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学员之窗
2019年第一期进修一班开展党性分析活动
发布部门:党校学员工作处 日期:2019-05-15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第一期进修一班,按照教学计划安排展了党性分析活动,结合理论学习、革命传统与党性教育和近两年思想工作实际,分两个阶段,以大组、小组两种形式开展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在分析中,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始终将党性党风教育作为主要内容,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模块教学、大别山现场教学,注重理论学习与党性教育相结合、党建理论和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相结合,利用大量案例教学,强化了学员的理想信念、党性观念、宗旨意识,提高了思想觉悟、政德修养、品行作风,筑牢了信仰之基、从政之基、廉政之基。

    通过党性分析,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新的思想、新的认识、新的态度、新的方法,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自身定位,奋勇争先进位,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努力开创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篇:2019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一四六十”课题调研
下一篇:2019年全市女性领导力提升培训班赴红船干部学院开展党性锻炼活动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