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学员之窗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邱见春为中青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发布部门:党校学员工作处 日期:2020-12-03 文章来源:学员工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21,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邱见春为中青班作了一堂题为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争做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的好干部的专题报告。

邱见春常务副部长联系多年来的干部工作实际和体会,深入浅出、引古论今,围绕党的组织路线的发展历程、如何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如何在重要窗口示范样本中当先锋打主力进行了系统、生动地讲授。邱见春强调,全体学员要锤炼忠诚之心、争做永葆政治本色的表率;要提升干事之能,争做能力本领过硬的表率;要扛起担当之责,争做勇于破难攻坚的表率;要饱含为民之情,争做践行群众路线的表率;要下好务实之功,争做潜心实干创业的表率;要涵养清廉之风,争做始终干净干事的表率。

中青班学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邱部长专题报告精神,强化学习实践、提升能力水平,更加坚定扛起使命担当,为湖州努力成为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03090751.jpg


上一篇:沙场秋点兵 熔炉铸党性——2020年湖州市跨区域跨部门交流干部培训班赴长兴江南红村开展军训与党性教育
下一篇:科级公务员班赴安徽金寨开展红色教育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