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学员之窗
弘扬“三牛”精神·在助力中出彩 ——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部门:党校学员工作处 日期:2021-04-07 文章来源:学员工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318日至19日,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在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体育馆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学员们分成了“争先”队、“两山”队、“霹雳”队和“菰城十三骑”队4组,进行了“分组破冰”、“万里长城”、“雷区取水”、“合力建塔”、“众志成城”和“纵横天下”等兼具挑战性与趣味性的训练项目。训练中学员们精神饱满、不畏艰难、勇于挑战,齐心协力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艰难的任务,在挖掘自身潜力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培养了团队分工与协调合作能力。

素质拓展时间虽短,但是收获颇丰。中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活动设计寓教于乐,不仅培养了自身团队合作、积极进取和敢于拼搏的能力,更一步强化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和认真负责的精神,勇于担当、尽职履责,为湖州加快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奋勇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排头兵、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滨湖花园城市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2021年第一期进修一班赴广西百色开展红色教育培训
下一篇:科级公务员班赴安徽金寨开展党史党性教育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