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学员之窗
2021年第一期进修一班赴广西百色开展红色教育培训
发布部门:党校学员工作处 日期:2021-05-14 文章来源:学员工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425日至430日,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组织2021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一班赴广西百色开展为期6天的红色教育培训。

广西百色是著名的革命圣地19291211日,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领导百色起义龙州起义建立了左右江革命根据地,猛烈地冲击了南部边疆的反动统治,壮大了革命力量,推动了全国革命形势的发展,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进一步了解百折不挠,实事求是,依靠群众,团结奋斗的百色起义精神听取了《左右江革命根据地斗争史》《一带一路背景下广西与东盟国家的交流与合作》等专题课、《红色基因代代传》访谈教学,现场观瞻了韦拔群烈士墓、韦拔群纪念馆、红七军军部旧址、百色脱贫攻坚展示馆等教学点,更加深刻地感受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伟大人格。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感恩革命先辈的伟大付出,牢记并继承好革命先辈的遗志,发扬红军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图片1.png



上一篇:2021年第一期进修一班赴深圳开展培训
下一篇:弘扬“三牛”精神·在助力中出彩 ——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