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学员之窗
市委党校中青班赴延安开展红色教育
发布部门:党校学员工作处 日期:2021-05-24 文章来源:学员工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0日至5月14日,中共湖州市委党校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红色教育培训

在梁家河培训学院,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常务副院(校)长朱荣伟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要求学员在学习历史、感悟真理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汇聚起磅礴力量。梁家河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树峰为学员们作《“小山沟”里的大学问》专题教学,详细讲述了习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的艰辛与不易、成长与收获。通过参观知青旧居、梁家河村史馆,学员们真实感受到了这里艰苦的生活环境,切实体会到了习总书记插队时自强不息、勇于创新的精神,也感悟到了一个城市青年到农村插队的思想转变和意志磨炼过程。

全体学员先后前往延安宝塔山、杨家岭、枣园、王家坪、西北局革命纪念馆等教育基地,通过现场教学、实地探访、重温入党誓词、咏唱红歌等形式,追忆革命历史,学习革命精神,再塑党性和公仆意识。大家感悟到了革命前辈眼观天下、救国为民的伟大胸怀,感悟到了历史巨人的高尚追求和人格魅力,感悟到了革命者追求真理、坚定信念的智慧韬略,也更加坚定了作为新时代中青年干部的担当与责任。

图片1.png

上一篇:市委党校中青班赴中国人民大学开展高校培训
下一篇:2021年第一期进修一班赴深圳开展培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