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学员之窗
市委党校中青班赴中国人民大学开展高校培训
发布部门:党校学员工作处 日期:2021-06-08 文章来源:学员工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中青年干部综合能力,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凝聚思想共识和发展合力,524日至28日,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组织2021年中青班全体学员在中国人民大学开展了为期五天的高校培训。

此次培训班精心安排了《提高政治能力与年轻干部担当作为》《提高科学决策能力》《新时代领导干部系统思维培养》《领导者言语表达艺术》等针对青年干部提升七种能力方面的课程。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以蓝图在握 征程奋勇为主题,为学员们作习近平总书记中青班讲话精神及两会精神解读。商务部研究院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张建平围绕新冠疫情的可能发展情景、疫情对全球经济的冲击、中国经济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方面,运用大量数据、图表、案例,阐述了中国依靠创新驱动推动实现内涵型增长,并以更加开放的思维和举措推进国际交流合作,使学员拓宽了视野,培养了世界眼光和战略思维。一系列高端讲座不断为学员们政治赋能、方法赋能、思维赋能、视野赋能、期许赋能。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实际行动。

图片1.png


上一篇:吴兴区青干班赴丽水开展红色教育
下一篇:市委党校中青班赴延安开展红色教育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