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学员之窗
2021年年轻干部培训班赴丽水开展红色教育培训
发布部门:党校学员工作处 日期:2021-09-24 文章来源:学员工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6日至9月18日,中共湖州市委党校2021年年轻干部培训班丽水市开展为期天的红色教育培训

丽水王村口镇是粟裕和刘英率领的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在浙江进行游击战争的根据地。1935年初,刘英、粟裕率部挺进浙江,开辟了以王村口为中心的浙西南游击根据地,开展了三年艰苦卓绝的游击战争。全体学员学习考察了遂昌王村口党性教育基地、将军陵、挺进师师部旧址、王村口苏维埃政府旧址、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遂昌县廉政教育馆等地,全面学习浙江开展革命运动的脉络,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先烈们不屈不饶、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伟大革命精神。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听取了丽水市委党校《创新实践“两山”发展理念 努力打造“两高”重要窗口》等专题讲座,分析探讨了新形势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并现场考察了古堰画乡、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等现场教学点。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考察更加坚定初心、增强信念。省内兄弟城市经验也将不断激励学员们在湖州加快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奋勇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排头兵、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滨湖花园城市的征程上奋勇前行。

Clipboard01.jpg



上一篇:2021年年轻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开展课题调研
下一篇:吴兴区科级干部培训班赴绍兴市委党校开展红色教育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