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科研>>科研动态
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咨政报告获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我校的咨政报告《关于我省“重大水源地”行政村“返薄”的对策建议》获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

  该报告刊发于《浙江社科要报》2020年第202期,为中共湖州市委党校胡占光老师、胡继妹副校长和原安吉县委党校周靓靓老师的研究成果。报告在前期成果《我市“重大水源地”行政村“返薄”的隐忧值得重视》的基础上,再调研、再拓展、再深化,进一步从省域视角再提升,深入打磨成现在的咨政成果。

  该报告分析了我省部分重大水源地行政村,由于地处山区、交通不便、生态红线限制等原因,全面高质量“消薄”存在村经营性收入波动较大、收入来源单一、村集体负债重等隐忧点。同时,提出建立“返薄”风险清单制度、加大政策引导和倾斜、提升村级党组织带富能力等方面的对策建议。



上一篇:全市党校系统咨政辅导会暨2021年科研工作部署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篇:我校2020年第28期《党校建言》获得市委领导肯定性批示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