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科研>>科研动态
全市党校系统咨政辅导会暨2021年科研工作部署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部门:党校科研处 日期:2021-01-2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提升全市党校系统在研究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和宣传党的成功经验的科研咨政能力,1月7日,在我校召开全市党校系统咨政辅导会暨2021年科研工作部署会。会议邀请了浙江省委党校决策咨询中心主任金国娟,对教师咨政文章及选题进行点评辅导,并作《2021年党校决策咨政的选题与写作》讲座。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胡义清主持,我校副校长胡继妹作了总结讲话,回顾了2020年科研工作,部署2021年科研咨政任务,并要求各位专兼职教师,提前谋划2021年咨政选题,在高端咨政上着力,在精品报告上着墨。我校全体专兼职教师,县(区)委党校领导、教师参加。


上一篇:全市党校系统咨政辅导会(第二轮)在我校召开
下一篇: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咨政报告获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