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科研>>科研动态
名列前三 历史突破——中共湖州市委党校荣获全省党校系统科研工作优秀奖
发布部门:党校科研处 日期:2022-01-05 文章来源:现场教学基地管理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1230日,两年一次的全省党校系统科研工作组织奖评审工作落下帷幕,在全省11个地(市)党校的激烈比拼中,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以总分第三的成绩荣获科研优秀奖。这是我校在全省党校系统科研类评比中首次进入前3名,也是时隔14年后再度荣获科研优秀奖,更是我校在锚定“全国有影响 省内为一流”发展目标,谋求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取得的重要成果。

科研工作优秀奖是对全省各党校科研综合实力的大盘点,是全省党校系统科研评比中最具“含金量”的奖项,荣誉来之不易。两年来,校委高位谋划、及早部署、全盘布局,主动发挥思想智库作用,营造全员参与科研的浓厚氛围。两年来,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完善科研体系,畅通激励机制,依托导师帮带制、专家工作站和创新团队,不断释放创新效能。两年来,广纳天下贤士,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打造师资队伍,以学科建设为重点,通过“自助下单”吸引、“有的放矢”选用、“人际关联”发掘等方式招引高端人才,不断加大教师培育力度,为创造优质科研成果提供坚实保障。

科研工作优秀奖的获得是对湖州市委党校科研工作的高度肯定,更加激励我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定信念、增强斗志,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未来,我校将继续发挥新型智库优势,为湖州主动塑造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打造共同富裕绿色样本聚合新动能、放大新优势,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提供更强智力支持,作出更大党校贡献。



上一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八八战略”实施综合评估工作会议
下一篇:科研处、马列室举办“学术论文撰写经验分享”学术沙龙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