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科研>>科研动态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八八战略”实施综合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党校科研处 日期:2022-03-15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扎实做好湖州市2021年度“八八战略”实施综合评估工作,3月14日下午,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评估工作会议,成立了“八八战略”综合评估组,常务副院(校)长朱荣伟任评估组组长,副院(校)长胡继妹任副组长,会上对“八八战略”实施综合评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对评估工作内容及重难点工作进行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

  一是绝不辜负信任。认识要从小我到大局,态度要从端正到投入,作风要从细致到严谨。

  二是绝不降低水准。定位要高点,目标要远点,成效要优点。

  三是绝不轻视前期。要读全要求,研透条目,学深参阅。

  四是绝不忽略方法。做到深谋书稳,高处入眼,以“我”为主,兼收并举,互改为重,相得益彰。

  五是绝不拖延时间。要舍弃放弃一些,辛苦刻苦一些,抓紧跟紧一些。




上一篇:喜讯!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教师在《江苏高教》发表高端论文
下一篇:名列前三 历史突破——中共湖州市委党校荣获全省党校系统科研工作优秀奖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