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队伍建设
光荣退休,温暖欢送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1-03-27 文章来源:组宣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3月26日,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为李念文同志举行了荣誉退休仪式,副院(校)长吴宇昕主持会议。副院(校)长胡继妹,教育长沈佳文等校领导出席,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退休1.jpg

  副院(校)长胡继妹为李念文同志颁发了退休证书和纪念册,并对李念文同志为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其兢兢业业、认真勤恳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与李念文同志一同回首往昔岁月,分别向其表达了敬意与祝福。

退休2.jpg

  李念文同志深情回顾了20多年来在学院的工作经历,表示座谈会非常温暖,并动情地用“感谢、留恋、欣慰、祝福”四个词表达了对学院事业及同事的不舍与期望。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老干部3.jpg



上一篇:我为能拿到这个‘特权’而终生骄傲——“风华百年·青春逐梦”党校青年说
下一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2021年青年教师座谈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