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队伍建设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2021年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1-03-18 文章来源:组宣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3月18日下午,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2021年青年教师座谈会,常务副院(校)长朱荣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长沈佳文主持会议,组宣人事处处长温利强,科研处处长胡义清列席会议。

会上每位青年教师对自己的工作谈了感悟,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规划作了发言。教育长沈佳文,组宣人事处处长温利强,科研处处长胡义清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对青年教师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在听完所有教师发言后,朱校长对各位青年教师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一些期许:

年轻人要有求上进、求成长之心;要有很认真、很努力之态;要有善学习、善提高之劲;要有显成效、出成果之气。

朱校长指出,作为当代的青年人,我们生活在一个好的时代,时代赋予了我们许多资源,我们就要在当下把握好时代的潮流,不断努力前进。

一、看重年轻,积攒奋进成功的资本。作为青年教师要用梦想导航,擘画成长蓝图;要用激情说话,展现攀登之态;要用意气干事,保持争流状态。

二、看重岗位,书写责任、担当的篇章。作为青年教师要有渐长渐进的能力(包括学习能力、思考能力、发现能力、创新能力、隐忍能力、执行能力、纠偏能力);要有渐学渐优的知识(包括理论知识、文化知识、实践知识);要有渐磨渐显的成果(讲好课,讲精品课;优科研,优品质科研;做咨政,做高端咨政)。

三、看重情操,展现人性和品行。作为青年教师要善良,要真实;要谦虚,要低调;要自信,要向上;要雅趣,要有真的喜好。

 

 


上一篇:光荣退休,温暖欢送
下一篇:公务员考核规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