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队伍建设
祝教师节日快乐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社院院长李上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徐仲仪一同来到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湖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向长期以来一直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专兼职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问候。

两位部长走进办公室,与奋战在一线的教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师们在教学、科研、咨政等方面的情况,并问候教师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在交流中,两位部长对教师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党校(社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教师们也对部长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感谢,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顺势而为、乘胜前进,提升科研水平,创新教学方法,真正推动湖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两位部长为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并与校领导、教师代表亲切合影。



上一篇: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博士及高职称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篇:中组部撰文强调要自觉扛起这份政治责任!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