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队伍建设
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博士及高职称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9月10日上午,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博士及高职称青年教师座谈会,校委班子全体成员与学校博士和高职称青年教师面对面交流,共谋发展。

会上,每位博士和高职称青年教师都对自己的工作谈了感悟、对学校的变化谈了感想,对组织的关怀谈了感恩。在听取教师发言后,校委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常务副校长朱荣伟作总结讲话。朱校长首先对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真切的问候,在高度肯定教师们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对博士及高职称青年教师提出了四点殷切的期望:


一、社会高抬学校,你们更要高抬学校。

一是因为有蒸蒸日上的事业,所以要以展示才华来追求自我;二是因为有和谐共事的氛围,所以要以心想事成来实现自我;三是因为有红火薪火的讲台,所以要以熔炉锻造来提升自我。

二、学校高看你们,你们更要高看自己。

一是努力成为创一流院校的“领跑队”;二是竞相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击鼓手”;三是确保成为凝聚力团队的“助力者”。

三、学校高估你们,你们更要高估自己。

一是高学历、高职称注定让你们与众不同;二是高希望、高压力注定逼你们超凡脱俗;三是新目标、新成功注定使你们无愧人生。

四、学校高压你们,你们更要高压自己。

一是争取让传道授业解惑达到行云流水的境界;二是争取让咨政建言谋策达到尽善尽美的境界;三是争取让教改科研咨政达到登峰攀顶的境界。




上一篇:2021年度湖州市党校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祝教师节日快乐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