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队伍建设
2021年度湖州市党校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9月11日,2021年度湖州市党校系列中级职称评审会在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本届评审委员会评审专家、校机关纪委和市人社局相关科室人员一起参加了会议。

根据省人社厅和省委党校相关文件精神,评审会通过“浙江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与评审管理服务平台”在线上开展中级职称评审工作。前期,我校与市人社局相关科室多次对接,了解相关政策及规定,更新调整了专业职称评审专家库,并确定了今年职称评审具体实施工作方案。此次评审会的评审专家由平台系统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取。

本年度市党校系统共有3名教师申报高级职称,1名教师申报中级职称,另有4名中级职称教师申报转评党校系列专业职称。评审会过程中,各位评委专家根据职称评审条件,对今年申报的每卷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对每位申报人的情况进行了深入评议,按要求在系统上进行了投票表决,并当场宣布了投票结果。根据无记名投票结果,8位教师均顺利通过专家委员会的评审。机关纪委在职称评审会上全程参与了监督,保证了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上一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组织离退休干部进校开展集体活动
下一篇: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博士及高职称青年教师座谈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