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队伍建设
抗疫风采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04-22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2日,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发出支援号召,院(校)欧阳克汉、张博远、吕喆、陈国荣、陈磊、刘大磊积极报名参加,充分展示党员风采,他们组建微信群的名字叫“最美的样子”。

  4月3日傍晚,院(校)接到紧急派员抗疫任务后,立即向各支部、全体党员发出号召,钱加叻、李晶同志积极响应、报名参加。按照统筹安排,钱加叻同志在4月4日一早,就奔赴抗疫任务点,截止目前已连续执行任务5天。钱加叻说:“这个时候,就是为学校、为抗疫尽一份力,家里人也支持我,让我不用挂念家里。”李晶说:“因为我是女性,不符合这次抗疫的条件,但是我报名,可以作为后备军,如果有别的任务,安排我就行。”

  3月26日,奚家亮同志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平台的志愿服务招募,主动报名参加“湖志联高速路口防疫志愿服务队”,在南太湖G50高速口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查验,从15:00工作到19:00。奚家亮说:“平时教学科研任务重,难以腾出时间,就利用周末做志愿者,努力为抗疫做点贡献。”



上一篇:陈强同志在舞台上闪光
下一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2022年上半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