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队伍建设
陈强同志在舞台上闪光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字号:[ ]

  昨天(4月28日)下午,市直机关组织“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微型党课比赛,我院(校)机关第一党支部青年党员陈强同志荣获二等奖,可喜可贺。

  陈强同志在组织安排的任务面前,毫不犹豫、坚决接受、愉快接受。

  陈强同志在竞赛性项目面前,勇挑担子、直面挑战、敢比敢上。

  陈强同志把比赛过程视为“舞台”,刻苦努力,提高自己,展示青年风采,展示党校青年风采。

  陈强同志在手头各项工作头绪多、急、重的情况下,坚持多目标统筹,积极乐观,认真履职,用心尽责,圆满顺利完成各项工作。

  陈强同志与近年来在此类舞台上绽放的卢晨昊、鲁文娟、朱於、马婷婷、陈晔、孟宇同志一起,为院(校)荣誉争光、为个人事业添彩、为党员同志塑形、为未来发展强能。

  院(校)党员干部要为他们祝贺、为他们点赞!

  接下来,陈强同志将继续参加全市青年党员微党课比赛,将继续勇毅前行,在建设“全国有影响 省内为一流 市域好口碑”院(校)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上一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青年教职工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篇:抗疫风采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