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队伍建设
后勤服务人员建设: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开展后勤服务保障人员形体礼仪培训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提升全体后勤服务保障人员职业素养,优化服务质量,提升党校后勤服务整体水平,6月21日下午,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后勤服务保障团队全体成员,在生态报告厅举行了一场形体礼仪培训。

服务图片1.png

  此次培训由党校后勤托管负责人杨亮主持,后勤一线服务人员共51人参加。培训分为理论教学和现场演练两个环节。理论教学环节主要讲授礼貌用语、仪容仪态规范以及站姿、行姿、蹲姿规范。

服务图片2.png

  现场演练环节按照“迎宾、微笑、问候、让路、道别”五步曲依次进行。参训人员面对面列队,演练问候、鞠躬、微笑、握手等基础礼仪,并配合音乐进行行姿练习。

服务图片3.png

  经过系统的理论学习和实操演练,参训人员收获颇多,认识到了自身此前工作中存在不少仪态和礼仪方面的问题,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所学的礼仪知识正确运用、融会贯通,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与服务水平,为院(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上一篇: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湖州市党校系统“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动员大会召开
下一篇: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