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队伍建设
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湖州市党校系统“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7日上午,湖州市党校系统“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动员大会在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

动员图片1.png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常务副院(校)长朱荣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校)长胡继妹传达有关精神,副院(校)长汪洪生主持。全体教职工及区县党校分管副校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和湖州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两会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全市“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市党校系统“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作出部署。

动员图片2.png

  会议指出,全市“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是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总载体总抓手,是勇扛使命、回答时代之问的主题实践,是系统重塑、展示全面奋进的主题实践,是实干争先、推进合力建功的主题实践,是大我情怀、携手奔向未来的主题实践。要深刻领悟“在‘6+3’中看见美丽中国”和“五个进一步起来”的实践内涵,深刻把握“‘六问’对标、实干争先、全民参与、闭环管理”的实践关键词,深刻认识“当好‘顶梁柱’‘生力军’‘主人翁’”的实践主旨,旗帜鲜明彰显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以特别清醒的政治头脑、特别坚定的政治态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全市党校系统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锻造湖州铁军上实干争先、在美丽品牌传播上实干争先、在科研咨政建言上实干争先、在惠民理论宣讲上实干争先、在助企纾困解难上实干争先、在助力基层共富上实干争先、在党员志愿服务上实干争先、在岗位建功立业上实干争先、在党校联动发展上实干争先、在建设一流院校上实干争先。突出目标引领,切实把创业热情激发起来;突出差距管理,切实把短板弱项补齐起来;突出过程控制,切实把岗位责任建强起来;突出考核激励,切实把内驱动力提振起来;突出以实绩论英雄,切实把鲜明导向树立起来,形成担当作为、实干争先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实干成就事业,争先赢得地位。“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是干事创业的大舞台,每名党校人都是新征程上的奋进者、见证者,共同携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干出精彩作为,取得崭新业绩,在加快建设“全国有影响,省内为一流,市域好口碑”院(校)中留下浓墨重彩的奋斗足迹,为高水平打造“六个新湖州”、开辟“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新境界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举行“喜迎二十大·实干争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篇:后勤服务人员建设: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开展后勤服务保障人员形体礼仪培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