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队伍建设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举行“喜迎二十大·实干争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10-13 浏览次数: 字号:[ ]

1665648625829006527.jpg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深入推进“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活动,培育和弘扬教职工爱岗敬业、实干争先精神,激励教职工尤其是青年教职工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0月12日下午,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在生态报告厅举行了“喜迎二十大·实干争先锋”主题演讲比赛,18名青年教职工参与本次比赛。

1665648626157052094.jpg1665648626361063891.jpg1665648626611054734.jpg

  18名参赛选手在赛场上进行精彩的演讲,他们或融合轻缓的伴奏娓娓道来,或伴着激昂的音乐激情演绎,围绕“喜迎二十大·实干争先锋”的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生动讲述了新时代党校教职工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实干争先的故事;畅谈学习感悟,分享工作中的先进理念、先进方法、先进事迹、先进个人等,充分展示党校教职工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作风优良、业务能力突出,敢于担当、爱岗敬业、锐意拼搏、勇当“奔跑者”的良好形象。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

  根据选手们的表现,评委组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述、表现形式和综合印象4个方面进行评分。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既是一次历练,也是一次思想上的大洗礼,激励着自己坚守初心,实干争先,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对党的无限忠诚。




上一篇:坚定使命担当 发扬生态特色 打造绿色学府
下一篇: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湖州市党校系统“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动员大会召开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