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队伍建设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组织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10-16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在校主体班次学员集中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第一时间学习二十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024110334.jpg

  党校全体教职工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党校人,必须始终牢记党校姓党,每个人都应当自觉肩负起党委重要部门和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的使命担当,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为党和人民战斗,做党和国家的忠诚儿女。接下来,全体教职工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究落到实处,推出系列教学新专题,切实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工作。

  在校学员纷纷表示,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能有机会在党校学习深感荣幸,一定会珍惜宝贵的学习时间,利用好党校的学习资源,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坚定信心,牢记总书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嘱咐,努力提升投身全市“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的能力,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开辟“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新境界!


上一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绩效比拼即时奖励会
下一篇:坚定使命担当 发扬生态特色 打造绿色学府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