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队伍建设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组织离退休干部进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和年度老干部工作安排,11月17日上午,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组织离退休干部进院(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进行学习体会交流,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凝聚老干部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思想和力量。

郜校长.jpg

        学习会前,副院(校)长郜世通代表校委和全体教职工致以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向老干部介绍院(校)近年来教学、科研、咨政、培训等情况,以及院(校)在新时期的发展愿景和目标,同时,希望老干部心系院(校),关注院(校)发展,常回来走走,发挥银领智力支持,给院(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老干部听课.jpg

        学习会上,院(校)科研处副教授、博士刘翠玲以“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联系这些年来走过的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历程,向老干部解读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启迪老干部感悟这些变革对党、对中国人民、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深远影响,从而更好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制定的一系列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

        听取辅导后,老干部们饶有兴致地交流个人思想认识,大家总的感到,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我们的党越来越坚强,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富强,我们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幸福,如今踏上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打心里感到骄傲。作为老干部,将始终在党的旗帜下,活到老、学到老、奋斗到老,继续做些有意义的事,积极发挥余热,努力为“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尽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篇:喜讯!青年教职工钮勤勤获奖
下一篇:《干部教育研究》刊登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副院(校)长郜世通等的理论文章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