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单位创建
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第三、第四党支部到德清县乾元镇开展支部活动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19-07-03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日,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第三、第四党支部共计23人前往德清县乾元镇开展党支部活动。

       本次活动先后参观了乾元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展示厅,了解了乾元镇的环境整治历程及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在党群活动中心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唱党歌,并由我校王峰老师为乾元镇部分机关、社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支部同志们还参观了乾元镇著名历史文化街区——余不弄、国学馆、文史馆、非遗馆等场馆,实地考察并了解了幸福村美丽乡村、五水共治、垃圾分类等方面的情况,以及新田农庄水果采摘园的建设和发展。

      通过一天丰富的支部活动,使党员同志们受益非浅,不但加强了对基层的了解,也锤炼了党性、坚定了政治信仰。

       


上一篇:“深化统计改革 坚持依法统计”专题研讨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篇:我校举办“红色年轮见初心”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专题研讨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