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单位创建
“深化统计改革 坚持依法统计”专题研讨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19-07-24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4日上午,“深化统计改革 坚持依法统计”专题研讨班在我校开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六顺作开班动员报告,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调研员龚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贺雪荣,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费新章出席开学式,我校教育长沈佳文主持开学式。


IMG_2144.jpg


杨六顺指出,本次培训班是湖州统计工作历史上首个主体班次。这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思想论述的需要;是市、区县机构改革大背景下,对有关部门和分管领导开展培训的需要;是进一步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优质统计服务的需要。

杨六顺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统计改革的决策部署;二要客观评价,充分肯定统计工作在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三要注重章法,扎实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各项工作。

杨六顺要求,培训学员要珍惜机会、用心学习;要学以致用,促进工作;要持之以恒,坚持学习。

“深化统计改革 坚持依法统计”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式。



上一篇: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委党校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第三、第四党支部到德清县乾元镇开展支部活动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