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单位创建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5日下午,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12.jpg

    学习会第一阶段,由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胡志宏作辅导授课。胡教授结合自己参加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的学习心得,系统介绍了全会概括和《决定》的基本框架,深入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制度建设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逐一对《决定》明确的13个坚持和完善战略部署作了讲解。胡教授运用“用学术讲政治”的方法讲清了《决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使听课的同志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增强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

微信图片_20191115174540.jpg

    学习会第二阶段,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常务副校长朱荣伟主持。

    副校长王磊,副校长郜世通,教务处处长刘艳云,生态文明教研室主任张璇孟,对外交流合作部主任鲁文娟先后发言。

3微信图片_20191115181135.jpg

常务副校长朱荣伟作学习会总结时指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既是党校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既定安排,也是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委有关通知要求的实际行动,党校作为党的政治学校,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教育培训干部的主阵地,必须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一是坚持学为首,必须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做到带领学、辅导学、广泛学,做到通篇读、重点读、背诵读,做到理解读、领悟读、研磨读。二是坚持导为责,必须导之有案、导之有文、导之有品,做到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做到专业研、专业论、专业言,做到做产品、出优品、谋精品。三是坚持促为重,必须促教研精、促服务优、促管理强,做到求教学优质、求科研精品、求咨政层次,做到服务优规范、服务优质量、服务优形象,做到管理制度健全、管理执行到位、管理绩效提升,切实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党校不断走深走细走实落地见效。

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和德清、长兴、安吉县委党校校委及业务骨干共66人聆听辅导授课。市委党校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交流研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刘斌组长带领王菲、肖秋明同志全程与会指导。



上一篇:宣学谈看——湖州市委党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全会精神 贯彻《条例》要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