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单位创建
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举行“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微宣讲比赛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0-10-27 文章来源:组宣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浓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氛围,增进学习交流,展示学习成果,持续掀起学习热潮,10月16日下午,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举行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的“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微宣讲比赛活动。

(1)微信图片_20201027142701.jpg

    22名年轻教职工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自己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一句话(或引用的一段典故、一个关键词)开展微宣讲,谈认识、说体会、话实践,展示了年轻干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学习前行的精神风貌、朝气活力和事业情怀,体现出年轻干部的理论水平、宣讲能力和综合素质,折射出年轻干部的理想信念、使命担当和作风形象。

(2微信图片_20201027142714.jpg

   选手们都精心准备,每个宣讲主题突出、形象生动,特别是结合了工作和发展变化,用身边人和身边故事来宣讲,有事例、有感悟,有较强说服力和感染力,不时引来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比赛评出特别奖5名,常务副校长朱荣伟和副校长施经为他们颁奖。

(3微信图片_20201027142725.jpg

(4微信图片_20201027142733.jpg

   微宣讲比赛最后,常务副校长朱荣伟讲话。朱校长对本次微宣讲给予了肯定,并讲了三点“微感受”:一是用心叙说,用心宣讲,很是精彩。二是引领学习,引人感悟,深受教育。三是展现活力,展示风采,值得赞赏。同时,对所有中青年同志,提出三点“微希望”:一是给你一个支点,就要学会撬动整个人生;有了这个支点,就要重党性修养,重政治储蓄,重道德素养,重个人品行,重理论视野,重知识涵养,重发展资本。二是给你一个平台,就要学会闪动整场人生,珍惜事业,珍惜初心,珍惜环境,珍惜岗位,珍惜关怀,珍惜友谊。三是给你一个舞台,就要学会舞动整个梦想,用心学,用心思,用心研,用心教,用心服务。

   8月份以来,校院以“读经典、悟初心、再出发”主题系列活动、“品读经典见初心、‘重要窗口’当先锋”阅读挑战赛为牵引,采取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各支部学习会诵读经典金句、教职工个人原原本本通读全书、撰写“学思践悟”理论文章、参加“阅读挑战赛”云端竞答等多种方式,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今天的微宣讲比赛,进一步掀起了持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不断推动理论武装工作走深向实,有力推动事业发展。


下一篇:清廉机关建设专题教育——全体党员参加听取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