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单位创建
清廉机关建设专题教育——全体党员参加听取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0-10-27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5日下午,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戴焰军受邀来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作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中国共产党成长发展的内在动力”的专题报告。我校全体党员参加听课。

11111微信图片_20201027141037.jpg

    戴焰军讲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要求,也是党的历史经验的启示,具有重要意义。他分析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的含义、内涵和特征;系统梳理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一是突出政治建设,二是立足长期建设,三是打牢理想信念根基,四是强调纪律建设,五是着力于调动积极性。戴教授授课内容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列举了丰富的案例,历史逻辑、理论逻辑贯穿全程,提出了深刻的观点和认识,对学员们更好地学习理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供了新的启示。

   全体党员深受教育,进一步增强了积极投入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意识,纷纷表示,共同努力把校院打造成为全面从严、风清气正的一方净土。



上一篇: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举行“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微宣讲比赛
下一篇:“悟初心 强使命 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