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单位创建
实干争先“新湖州” 书香砥砺奋进路——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第三支部开展首场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07-0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市“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动员大会精神,加快打造人文新湖州,时值“七一”之际,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第三支部联合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第三支部和湖州市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城市·初心书房”的首场主题党日共建活动,致力于将城图广场城市书房打造成为湖州市主题党日活动基地,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校优质资源之间搭建起共建桥梁,献礼建党101周年。

三支部图片1.png

  支部共建签约7月1日下午,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第三支部、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第三支部、湖州市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见证“城图广场城市书房”改造升级为“城市·初心书房”的红色蜕变、华丽转身。三个支部交流并签订“初心共建·书香惠民”支部共建协议,有效整合三方党建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支部图片2.png

  主题读书分享签订协议后,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第三支部史诗悦同志以《习近平在浙江的工作思维与科学方法》为题作“七一”主题读书分享。史诗悦从习近平在浙江的工作轨迹、工作方法和工作思维三个方面系统描述了习近平在浙江担任省委书记期间的基本历程,对习近平同志在浙江的工作方法和思维方式进行了科学凝炼,内容结合了学理性与故事性,对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具有重要教育意义,整个分享语言生动、激情高昂、感情真挚,更好引发了在场所有党员深入思考与热烈讨论。

支部图片3.png

  主题党日实践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湖州民国文化馆,通过切身感受近代湖州历史,进一步加强对湖州文化的认知,感受湖州的工商领袖、政坛显要、文话巨擘在历史大变局中的显赫地位与重大影响,体会他们以各自生命的精彩,谱写出的一曲曲风云激荡的壮美乐章,在实践中学习湖州历史,传承湖州人文精神。

  下一步,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充分发挥作用,在打造人文新湖州上实干争先,通过支部共建共同打造“城市·初心书房”,让“读书·善思·践行”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在为全市各级党组织搭建起党日活动联建联办平台的同时,也让“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深入党员同志们的基因和气质里,在书香中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凝聚起推动“六个新湖州”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



上一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学精神、强使命、助共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新老党员“信仰对话”,重温初心砥砺前行——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