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单位创建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学精神、强使命、助共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07-0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踊跃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7月3日上午,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湖州市妇幼保健医院生殖乳腺党支部、南太湖新区杨家埠街道西塞村党总支,开展了以“学精神、强使命、助共富”为主题的“零距离”党建联盟活动。

四支部图片1.png

  在郎部抗日纪念馆“初心园”,三个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建党101周年之际,进一步增强党性、坚定初心使命。

四支部图片2.png

  在郎部抗日纪念馆,党员干部带小朋友一起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

四支部图片3.png

  然后组织全体干部群众听取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青年教师吕喆关于“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课后,又赶赴西塞村,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百姓富裕。通过听课和实践活动,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省党代会主题、过去五年的成就、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具体任务的理解掌握,进一步增强了助力基层共富的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了实干争先的精神动力和奋斗热情。



上一篇:实干争先 奋写新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第五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下一篇:实干争先“新湖州” 书香砥砺奋进路——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第三支部开展首场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