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单位创建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仲仪到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湖州市委党校慰问一线教师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09-10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仲仪专程来到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湖州市委党校,看望慰问辛勤耕耘在一线的专兼职教师,为他们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教师节图片.jpg

        徐部长走进办公室,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师们在教学、科研、咨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关心教师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高度肯定赞扬了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果。

        教师们对徐部长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感谢,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奔跑者的姿态,充分锚定“全国有影响,省内为一流,市域好口碑”的院(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目标,筑牢红色阵地,做到“用学术讲政治”,进一步提升教研水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教师节合影.jpg

        最后,徐部长与校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篇: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喜讯|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夺得湖州市机关第一届运动会气排球比赛亚军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