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单位创建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绩效比拼即时奖励会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10-24 浏览次数: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21024110627.jpg

  2022年10月21日下午,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绩效比拼即时奖励会。常务副院(校)长朱荣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校)长胡继妹主持会议,全体校委班子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处室颁奖,各处室负责人就各自处室今年以来的工作实绩汇报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24110631.jpg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院校各条线、各处室的工作成效,并为表现尤为突出的5个处室颁发“奔跑者”奖。

微信图片_20221024110635.jpg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以来,院校的氛围是“风更清,气更顺,人更和”,院校的队伍是“会努力,有毅力,竭全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院校发展也呈现出“活力渐显,实力渐强,魅力渐大”的趋势。

  会议还针对下阶段的工作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做干在实处的奔跑者,营造真抓实干的风气。实干是事业发展的需要,实干是干事能力的体现,实干是战胜困难的法宝。全体教职工要以“逆水行舟,一篙不可放缓”为要求全力奔跑起来,用担当应对压力,用意志直面困难,用实干迎接挑战

  二是做走在前列的快跑者,绽放奋勇争先的风采。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全体教职工要把握大势,有“四两拨千斤”的巧劲,要敢为人先,有“开辟新蓝海”的闯劲,要勇往直前,有“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拼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冲锋在前,抢占先机。

  三是做勇立潮头的领跑者,引领砥砺奋进的风潮。全体教职工要在讲政治上保持特有的清醒,在谋大局上保持独有的远见,在高标准上保持惯有的追求。用政治的高度决定工作的高度,做信念坚定,忠诚干净,通观全局,高瞻远瞩,精益求精,止于至善的领跑者。



上一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第一党支部支委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人讲大家谈”活动
下一篇: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深悟透 推进实干争先主题实践走深走实”专题学习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