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单位创建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第一党支部支委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人讲大家谈”活动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 字号:[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其中,党支部是组织党员学习的基本单元,应充分发挥直接教育和管理党员的作用,使每一名党员都积极参与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来,形成浓厚氛围。

        11月10日上午,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举行了第一期“一人讲大家谈”活动,党支部成员参加,并邀请副院(校)长沈玉峰列席指导。

陈强.jpg

        学习活动先由宣传委员陈强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作了10分钟主讲,讲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历程、中国特色和本质特征。 

第一支部.jpg

        然后,5名党员分别自由发言3-5分钟,有的着眼“自信自立、人民至上”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谈,有的以“中国的街头和外国的街头、中国的老年人和外国的老年人生活”为例谈,有的分享了《学习时报》“中国式现代化如何成功规避‘发展陷阱’”的文章,有的交流了对“公平与效率”的理解,有的结合工作岗位谈了“如何投身建设现代化党校”的认识。

        最后,副院(校)长沈玉峰以“好时代、好领袖、好机制、好目标、好事业”为题谈了自己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学习体会,并对“一人讲大家谈”活动进行了点评,希望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带头轮流讲,坚持把“一人讲大家谈”活动开展下去。



上一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第四党支部第一党小组推进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绩效比拼即时奖励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