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德清县委党校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
发布部门:沈佳丽 日期:2016-03-22 文章来源:德清县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强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重要论述的学习宣传,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意识,德清县委党校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以下简称《论述摘编》)。

一、校委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学习。校委领导班子及时传达德纪发〔2016〕6号文件精神,并作出部署。通过党校信息平台发布学习通知,把学习《论述摘编》列入支部学习内容和“党纪教育一刻钟”学习计划当中,并纳入主体班次培训。要求党全体党员在学习时要做到四结合:把学习《论述摘编》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中央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

二、丰富学习形式,做到入脑入心。一是党员自主学。德清县委党校及时将《论述摘编》一书发放给全体党员,要求全校党员做到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自主学习。全体党员主动开展自学,做好读书笔记,尤其是党员教师在学习的基础上将备好相关课程,积极承担起主体班教学和宣讲任务。二是开展集中学。在自主学习的基础上,3月16日上午,德清县委党校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习会,集中深入学习了《论述摘编》中的《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和《严明党的纪律,首要的就是严明政治纪律》两个专题,确保学习效果入脑入心。校委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重要论述,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

三、明确学习计划,重视学用结合。接下来,德清县委党校将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做到带着问题学习,对准问题思考,真正融会贯通。一是开展专题研讨。除开展自学和集中学外,将选取部分专题进行研讨,要求全体党员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认识互相交流学习心得。二是加强学习宣传。德清县委党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组织教师到乡镇、街道、部门宣讲习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的相关内容,帮助全县广大党员进一步准确把握纪律建设的基本要求,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



上一篇:安吉县委党校举行2016年第一次专题试讲活动
下一篇:长兴县举办项目审批服务专题培训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