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安吉县委党校举行2016年第一次专题试讲活动
发布部门:陈美英 日期:2016-04-01 文章来源:安吉县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31日,安吉县委党校举行了2016年第一次专题试讲活动,校委班子成员和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安吉县委党校坚决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党校姓党”的指示精神,紧扣今年“两学一做”的主题教育活动,在前期充分调研、精心准备的基上,安排了5 个党性教学新专题,内容涉及“打铁还需自身硬——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持高标准,自觉守底线——学习新《准则》和新《条例》”、“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解读——基层干部如何理解“四个全面”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做一名合格党员”、“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共产党员”等,充分体现党校的教学特色。试讲教师从授课对象、教学目的、框架设计、教学内容等方面对自己的专题进行阐述、展示,每个专题试讲时间控制在 30 分钟。

此次试讲采用一课一评的方式,试讲教师准备充分,讲解精炼;评课教师认真负责,肯定亮点,指出不足,提出建议;彼此坦诚相见,气氛热烈。并对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水平、突出教学特色、提升党校党性教学能力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


上一篇:安吉县委党校举行2016年现场教学模拟试讲活动
下一篇:德清县委党校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