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安吉县委党校举行2016年现场教学模拟试讲活动
发布部门:陈美英 日期:2016-04-08 文章来源:安吉县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6日,安吉县委党校举行2016年度现场教学模拟试讲活动。校委班子成员、全体专兼职教师及研训中心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在前期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本次模拟试讲确立了安吉县灵峰街道横山坞村、天荒坪镇余村村和两山创客小镇作为现场试讲点,其中两山创客小镇为2016年新开发现场教学点。每一位试讲人员的试讲分成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车上的县情、产业等情况介绍,第二阶段是教学点上的具体情况介绍。试讲结束后,所有参加活动人员对本次现场教学进行了总结点评,就试讲的每一个环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包括教学内容的选择,教学路线的设计,以及教学语言、语态的设计等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

 近年来,安吉县委党校通过定期开展现场教学模拟试讲活动,不断探索完善现场教学规范,提升现场教学质量。截至目前,安吉县委党校已形成一个覆盖全县15个乡镇30余个行政村的10条不同教学主题内容的考察线路,满足不同培训对象的需求。




上一篇:2016年德清县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两学一做”示范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篇:安吉县委党校举行2016年第一次专题试讲活动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