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长兴县委党校突出“三个强化”提升党校软实力
发布部门:付青华 日期:2016-11-24 文章来源:长兴县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是强化“三个从严”。坚持从严治校方针,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以治校,把校风建设作为作风建设的重点,严格校风校纪校规,努力创造“人人有责、人人有位、人人有为”良好环境。严以治教,按照“学术研究无禁区,讲坛论坛有纪律”的要求,严格教研人员讲堂和科研的政治纪律,严格教案审核制度,开展教学质量评估和教学督查。严以治学,加强学员管理,引导学员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完善15天以上的重点班次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双百分”考核制度,把学员遵守校纪校规作为评价优秀学员的重要内容。
  二是强化制度建设。一方面以完善规章制度为杠杆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探索建立既区别于公务员又不同于普通事业单位的党校教师管理机制,激发党校教师队伍活力。通过建立完善岗位等级、工作业绩与薪酬福利挂钩机制,不断增强党校对优秀人才的吸引力。另一方面以制度建设为抓手落实“品质党校”建设体系。不断完善工作流程,建立科学高效的决策管理机制和操作运行机制,突出科学管理、精细化管理、优质管理。建立健全以绩效为导向的考核评价机制、激励约束机制、责任落实机制,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真正做到制度管人、制度管事、制度管校。
  三是强化后勤保障。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按计划逐年分批更新校园网络设施设备,对党校食堂、办公楼等进行修缮,提升设施设备信息化程度,提高后勤保障效率,为教师工作、学员学习营造良好环境。同时在后勤服务方面,积极探索应用ISO标准管理体系,引入质量、环境和食品安全管理等标准,努力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突出“红色学府,绿色校园”理念,在绿化美化校园的同时,让校园内教室、走廊、道路、角落都能“说话”,彰显校园环境的文化韵味和党校特色。奋力推进智慧党校建设,积极参与全省党校系统数字资源共建共享,不断丰富干部教育优秀视频资源库。


上一篇:长兴县委党校立足县域特色挖掘教学资源
下一篇:2016年长兴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