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2016年长兴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部门:付青华 日期:2016-11-24 文章来源:长兴县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2日,由长兴县纪委、长兴县委组织部和长兴县委党校共同举办的2016年长兴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本次培训班为期1天,参训学员为各乡镇(街道)专职纪检干部(书记、专职副书记和专职纪委委员),派驻机构全体人员,南太湖管委会、太湖图影管委会党风廉政建设分管领导共计94人。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信访举报业务知识等进行。培训采用党性教育、理论教育、实践专题、分组讨论等形式。通过培训,使学员深入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县纪委的最新要求,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掌握现阶段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进一步熟悉掌握信访举报业务知识,切实提高我县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信访举报业务水平,为长兴全力打造“五个升级版”保驾护航。



上一篇:长兴县委党校突出“三个强化”提升党校软实力
下一篇:长兴县委党校打好“四张牌”推进“品质党校”建设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