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长兴县委党校打好“四张牌”推进“品质党校”建设
发布部门:付青华 日期:2016-11-03 浏览次数: 字号:[ ]

    全省党校工作会议召开之后,按照县委常委会关于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要求,长兴县委党校牢牢锁定建设“品质党校”总目标,以打好“四张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一是打好“原则牌”。始终贯彻“党校姓党”原则,在主体班次教学内容安排中,唯“马”是瞻、向“党”靠拢,做到理论教育课不低于总课时的50%,党性教育课不低于总课时的20%,做到理论教育、党性教育逢班必设、每班必讲。二是打好“特色牌”。立足长兴特色,充分挖掘利用“江南小延安”红色资源优势,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联动,办好全国党性教育基地网上展馆,使其成为党员领导干部接受党性教育一个重要载体。三是打好“创新牌”。注重管理创新,进一步完善和推进“两个机制”建设,围绕“教学、科研、培训、内部管理、后勤服务”五大方面,以一整套规范性流程和干部考核机制来约束、推进、提高党校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四是打好“统筹牌”。统筹资源,优化整合,着力破解县级党校资源有限、乡镇党校作用难以发挥等难题。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校工作的意见》,按照“六有四统一”要求,开展县委党校服务基层党校“123行动计划”,深入推进县委党校分片联系乡镇基层党校制度,夯实县乡联动的党校教育平台。  


上一篇:2016年长兴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下一篇:德清县委党校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