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德清县委党校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部门:沈佳丽 日期:2016-11-03 文章来源:德清县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6年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正式召开。根据县委有关部署要求,我校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且作出以下部署:

一、及时部署学习。把《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公报》)列入支部学习内容。同时将《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纳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纪教育一刻钟”中,作为当前学习的重中之重。

二、组织参加培训。组织教师参加全省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培训、全省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师资培训班和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共计7人次。要求教师吃透全会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大力推进全会精神进教学、进科研,积极做好全会精神的宣讲和研究阐释工作。

三、做好宣讲服务。要求全体教师在加强自我学习的同时,积极准备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主动承担起主体班次教学任务。同时依托“流动党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组织教师到乡镇、街道、部门、村、社区宣讲,帮助全县广大基层党员进一步了解此次全会精神的相关内容,努力把党的正确主张变为党员的自觉行动。

 

 



上一篇:长兴县委党校打好“四张牌”推进“品质党校”建设
下一篇:2016年德清县初任公务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