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2016年德清县初任公务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部门:沈佳丽 日期:2016-10-10 文章来源:德清县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0日上午,2016年德清县初任公务员培训班在德清县行政学校顺利开班。本期培训班由德清县委组织部、德清县人社局和德清县行政学校共同负责组织管理。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为2016年德清县各级机关新录用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人民团体、群众团体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新录用的工作人员。本次培训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结合新录用公务员职位需求和特点,以提高政治思想和能力素质为重点,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学员初步掌握公共管理基本知识,熟悉和掌握机关工作的基本知识、方法、程序和要求,增强新录用公务员的使命感、责任感,牢固树立公仆意识、责任意识和依法办事意识,从而使学员尽快适应党群机关和政府部门工作发展的需要。培训为期2周,共10个学习日,主要采取专题辅导、部门领导授课及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


上一篇:德清县委党校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德清县委党校“三步走”,抓实抓好党章党规学习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