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长兴县委党校成功举办县管领导干部轮训班
发布部门:付青华 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年3月22日,长兴县县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聚焦效益品质、聚力改革创新”集中轮训班在县委党校结业,共有568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县委党校提前谋划,精准把握,以“三个保障”为抓手,取得圆满成功。

    一是领导重视,强化机制保障。针对本次轮训班党校校委专门召开多次专题会议并成立工作小组,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通过制定工作手册,细化工作任务,确立工作人员,落实责任到人,有效保障了本次培训班的有序开展。

    二是注重品质,强化服务保障。面对本次轮训班层次高、时间紧、任务重的特点,党校各科室主动配合、无缝对接,自觉自愿加班加点,使得每期都高质量完成。联系县公安局调配警力,在交通路口进行指挥疏导,确保交通安全、停车有序;联系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食品卫生进行检查督导,确保食品安全监管到位。

    三是融合创新,强化载体保障。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长兴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聚焦效益品质、聚力改革创新”主题有机融合,既“接天线”又“沾地气”。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班很有针对性,通过学习和讨论为今后更好围绕县委县政府“双提十攻坚”展开工作提供智力支持。



上一篇:长兴县委党校施小荣同志受邀进京宣讲“土”党课
下一篇:2017年德清县选商引资培训班顺利开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