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长兴县委党校施小荣同志受邀进京宣讲“土”党课
发布部门:付青华 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0日,长兴县委副科级组织员、县委讲师团副团长施小荣同志受邀赴北京,以“农业系统干部如何接地气”为主题,为农业部农村研究中心80余名党员做了一堂党课宣讲。会议由农业部农村研究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魏琦主持。

   施小荣同志的党课是在结合中央精神的基础上,紧密联系实际,用老百姓身边的土案例、小故事,用鲜活的群众语言来宣讲,传播正能量,做到解读政策不走样、宣讲报告不变味。很多党员干部在听了施小荣同志的宣讲后表示,这个“土”专家不太“土”,能够做到上接“天线”有灵气,下接“地气”不俗气,聚集人气有“生气”,是一堂“有血有肉”的好党课。近年来,施小荣同志先后获得市优秀宣讲员、省十大基层优秀宣讲员、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他的宣讲的内容得到了广大基层党员群众的好评。


上一篇:长兴党校狠抓平安综治防控 打造和谐校园
下一篇:长兴县委党校成功举办县管领导干部轮训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