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德清县委党校召开半年度工作例会
发布部门:沈佳丽 日期:2017-07-14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714日上午,德清县委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半年度例会。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并提出下半年工作计划。

姚国峰在会上提出,下半年将办好“两山”理论讲习所,围绕年度教学目标,在教学管理、教师能力、培训质量等方面继续做细做深。

副校长王卉把上半年的科研成果与省内兄弟院校进行了一次比较,要求广大教职工充分发挥优势,弥补不足,争取下半年工作有所突破。

副校长姚文荣对下半年支部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求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亮”、“做响”我校“流动党校”品牌。

常务副校长蔡水华对各科室上半年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全省党校系统竞争激烈,各兄弟党校你追我赶,势头迅猛。我校工作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他要求大家认清形势,端正态度、加强学习,在教学上、科研上都有提升,充分发挥党校“炽热熔炉”、“前沿阵地”、“重要智库”三大使命。

 

IMG_1036.jpg


上一篇:长兴县委党校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县委党校召开县委巡察工作动员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