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县委党校召开县委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部门:沈佳丽 日期:2017-07-04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7日上午,县委党校召开县委巡察工作动员会。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卢凤珍作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蔡水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三巡察组成员、县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卢凤珍指出,必须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协助配合巡察工作。

卢凤珍要求,党校校委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对党风廉政建设做到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要切实抓好协调配合,充分发挥好巡察联络机构的作用,进一步畅通巡察监督渠道,配合做好相关信访工作;要营造良好氛围,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常务副校长蔡水华代表县委党校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切实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拥护县委的决定,以端正的态度和积极的心态,自觉接受巡察组的巡察和监督;要全力协助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及时如实提供巡察组需要的各种台账和资料,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汇报党校在发挥党的领导作用、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按照要求做好巡察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以及相关服务保障工作;要严明纪律,确保巡察工作在风清气正的环境中开展,不隐瞒事实,不弄虚作假,不向巡察组打听有关巡察情况。

 



上一篇:德清县委党校召开半年度工作例会
下一篇:安吉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赴湖州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