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安吉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赴湖州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 日期:2017-06-2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23日,安吉县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赴湖州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干警的安排下,大家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实物案例、宣传图片、场景模拟等形式,再现一些党员领导干部以权谋私、以权谋利、权钱交易,最终锒铛入狱的过程,深刻剖析了由于权力与私欲的膨胀,人生观、价值观扭曲,最终从国家干部脱变为国家蛀虫,给社会、家庭、亲人带来的难以挽回的损失和惨痛教训。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深刻难忘的反腐倡廉教育课,大家真实感受到失去自由的高墙铁窗内的生活,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引以为戒,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严以律己、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自身免疫力,做到防微杜渐,警钟常鸣。



上一篇:县委党校召开县委巡察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安吉县社会主义学校挂牌仪式在安吉县委党校举行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