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安吉县社会主义学校挂牌仪式在安吉县委党校举行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 日期:2017-06-12 浏览次数: 字号:[ ]

612日上午,中共安吉县委党校举行了安吉县社会主义学校挂牌仪式。仪式由安吉县统战部副部长黄先贵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烽和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晓敏为安吉县社会主义学校揭牌。

安吉县社会主义学校是县委领导下的具有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校,是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是县干部教育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的主阵地。此次安吉县社会主义学校挂牌成立,形成了中共安吉县委党校、安吉县行政学校、安吉县社会主义学校三块牌子、一套班子的办学体制。

县委统战部干部、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安吉县委党校全校教职工参加挂牌仪式。

 


上一篇:安吉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赴湖州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篇:德清县委党校召开工作例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