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德清县委党校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部门:沈佳丽 日期:2017-05-15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53日上午,德清县委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例会。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本季度的工作内容进行汇报,并提出下季度的工作计划。

副校长姚文荣在会上传达了《关于动员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全力打赢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提出党校党员教职工要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带头行动、带头引领和带头承诺。同时传达了第三纪检组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严于律己,杜绝迟到早退现象。

副校长王卉从“为什么要加强”和“如何加强”两方面对党校“新型智库”建设进行阐释,要求党校教师充分认识到“新型智库”建设的重要性,并从提高自身水平入手,切实做到“补理论、补县情、提深度、重质量”。

常务副校长蔡水华在会上对各科室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季度工作提出要求。并强调,要聚焦打造“双勇铁军”,抓好干部教育培训,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培训任务。今年是“新型智库建设推进年”,“新型智库”建设既是传统科研工作的转型升级,也是时代赋予党校的新使命。党校教师既要注重理论创新,又要杜绝照抄照搬,既要有前瞻性研究,又要有精神性解读,力争在为县委、县政府咨政建言上有作为、有地位。




上一篇:安吉县社会主义学校挂牌仪式在安吉县委党校举行
下一篇:长兴党校狠抓平安综治防控 打造和谐校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