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2020年德清县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征程万里阔 迎风更向前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0-11-14 文章来源:现场教学基地管理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1.jpg

  11月13日,由县委组织部、县行政学校共同举办的全县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在县委党校(县行政学校)落下帷幕。42名新录用公务员顺利完成各项教学课程,并全部通过任职考试,顺利结业。

开班动员凝心聚力

  11月2日上午,全县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县行政学校拉开序幕,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严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2.jpg

专题讲授开阔视野

  本次培训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依法行政、知识素养与能力提升、党性教育等基本知识和技能,共设置了《新时代青年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乡村振兴的德清实践》、《基层社会矛盾调处》等20余堂专题教学,旨在帮助新录用公务员了解国情、社情、县情和民情,激励学员不断提高自身修养、锻炼意志品质、提升业务能力。

现场教学不忘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室,学员们在老师的讲解中,体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革命初心,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洗礼。

11.jpg

  走进展馆参观,感知德清发展学员们参观了德清展示馆和城市大脑,认真听取讲解,增强了对县域发展突出行业的认识和了解,感受到了我县高质量发展的速度。

深入乡村走访,倾听基层声音

  学员们前往莫干山镇五四村和燎原村参观学习基层社会治理经验和乡村改革创新模式,亲身感受我县乡村振兴的发展足迹,学员们一致表示在日后工作中要为基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员活动丰富多彩

  破冰活动:由班主任组织的自我介绍环节,既展示了学员们作为新录用公务员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加深了学员对彼此工作生活的了解。

14.jpg

  交流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每位学员围绕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畅谈个人感受和体会。交流促使进步,思辨更显智慧,在讨论中,学员们对公务员这一职业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15.jpg

  素质拓展:学员们进行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素质拓展活动,在锻炼坚强意志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相互之间的认识,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结业即启程 整装去建业

  11月13日下午,全县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顺利结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严峰出席结业仪式,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上一篇:2020年长兴县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圆满结业
下一篇:喜报,又见一等奖!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