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县委党校
喜报,又见一等奖!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0-11-04 文章来源:长兴县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号:[ ]

1.jpg

  11月4日,“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微宣讲大赛在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举行。我校青年教师吴怡斌代表长兴参赛,并荣获一等奖。

2.jpg

  比赛中,吴怡斌以《使命》为题,分享了他最喜爱的习总书记一句话——“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问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并从外公和自己两代人的经历讲述了习总书记的话带给自己的影响和启迪。他以饱满昂扬的姿态,朴实的言语,阐述了一名90后的对“使命”的理解,得到全场评委一致好评。

3.jpg


上一篇:2020年德清县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征程万里阔 迎风更向前
下一篇:2020年安吉县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及选调生脱岗培训班开班啦!
 
最新信息